close

2013冬末來到溫暖的台南小鎮,這個令人滿心期待能再次踏上艷陽高照、空氣清晰的玉井。先來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從小生長在瑪琪家庭,那時常有人問我為何吃素,我只覺得理所當然;當我播放廣播聽著音樂時,總會被轉到Kiirtan靈性音樂;看著書架上一整排靈修哲學書籍,卻不曾翻閱探討書中內容,甚至有點抗拒。而當我真正接觸阿南達瑪迦,第一次參加大專營活動,開始慢慢把心打開,最重要的是跟著大家一起努力不斷往前邁進,有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因此我很喜歡這裡的一切!

 

第29屆大專營 工作人員 Rashmii 林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