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營隊過了一些日子了。過完年後,又回到了平常紛紛擾擾的生活,偶爾會在空閒突然回想起那時候的單純快樂。

很高興因為一時衝動,把大學的最後一個寒假給了瑪迦。還記得一到這裡,工作人員赤足向你走來,滿臉笑容的說namaskar;而有時彈彈吉他,輕快的音樂讓大家笑成一團樣子。每天早上的瑜伽課是最被期待的,黑媽媽有趣又輕鬆的把你的身體扭成麻花,漸漸趕走年輕人一早頑強的瞌睡蟲。每天餐前睡前總共四次的kiirtan + 靜坐,也是一種訓練意志力的活動 xd 從一開始不知所云開始坐起,中間往往因腿痛到無法持續,最後終於漸漸有淨空的感覺,這就是最大的收穫吧!

而瑪迦提供的飲食實在讓人太印象深刻了。感謝辛苦的生活組員們,一早起來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優格、堅果、黑糖、黑芝蔴的組合,實在讓人一回想就忍不住流口水呢!午晚餐有時特別的義大利麵等料理,更是讓人大開眼界。原本以為悅性食物吃得很嚴格,但是在工作人員的巧手之下,任何東西都是非常美味的!在參加完營隊之後,會忍不住想要自己動手做料理,也是一種趣味。

最後幾天晚上活動相當豐富精采;虔誠之夜讓小隊員與隊輔們說出彼此的相處的感謝,文藝晚會上欣賞大家的才藝,歡笑之餘讓人驚覺臥虎藏龍!最後的kiirtan akhanada kiirtan跳三小時腿非常酸,但是跳完之後的靜坐卻突然腿不那麼的痛了,實在讓人驚喜呢!

參加完瑪迦的營隊,可以體會到以往的瑜伽行者,是以自己的肉身為試驗,找出最符合大自然的生活方式與律動。還是要感謝許多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們擁有一個愉快的寒假與回憶!

 

第29屆大專營 學員 吳佳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