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又再一次地感受到BaBa奇妙的恩典,讓我感受到全然、無私服務的美好。

 

 

 

其實是有點懼怕的,或許是因為上次生活組來匆匆的插花性質,讓完全在狀況外的我有點使不上力,而開心不起來。

 

 

 

但是,我心裡是知道的,我想念玉井清新自然、悠哉愜意的環境,我想念大專營裡認識的朋友,我想念這裡的環境讓人們變得輕鬆自然的相處,我想念朋友間自然的、無需顧慮的互動。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回來當工作人員了,不僅僅是因為有好吃的悅性素食,也不僅僅是因為「我從這裡覺醒,所以對這營隊有種莫名的熱誠跟使命感」,更是因為我熱愛這種輕鬆自然、無負擔的生活及相處模式。

 

謝謝Prama老大總是會跟大家討論行程,還總會跟我說現在要幫忙做些什麼、以及如何做,讓插花性質、還沒進入狀況的我可以很順利的上手;還有天真無邪的Jiivika,我們一起把髒髒的鍋爐凶狠的刷個晶亮的感覺真好:),還很Sweet地按摩我因為擠檸檬、切菜方式不對而痛得要死的手手,還像個小孩子般在臨別前來個飛撲的、捨不得的擁抱:),Lavanya大姊總是默默地、及時的伸出強壯的臂膀,還幫我收胡蘿蔔絲這該死的爛攤子XDD,還有總是很溫柔的婉”雨弼”、後來有比較熟一點點的哲思、一直很三八的蘇卡、當組輔還是愛待在廚房的志陽、我來了就匆匆走分明是跟我換班的廷宇、裝了很多桶水的子軒,以及厲害的廚房媽媽們,有你們在就不用擔心飯焦了或是不好吃之類的:)。我愛餿桶組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事!!!

 

還有,下一屆的總召Shantidevii,我們有著同樣的憂鬱文青氣息,以及一顆敏感易受傷的心,哈,跟你擁抱的頻率好棒,這是Mantra的功勞XDD,哈,所以我們都要更努力,靈性的道路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險阻不歸路,但卻是獲得內心真正平靜的最好方法,讓我們一同邁進吧!

 

謝謝Prema悠哉哉的聊天,好愜意舒服,謝謝Tusita一直都很關心我,卻也攪動了以為已經不在乎卻還隱隱作疼的情緒,不過沒關係,會痛代表我還在乎,還有愛。我知道BaBa會幫我。

 

謝謝我的老DiDi幫我複習功課,讓我不再這麼的責怪自己,用糖果來要求每一次的結果都如自己所想要,讓我再一次體會到目標是「祂」而不是糖果,BaBa一直都很愛我。謝謝Prashantii總是幫我翻譯,讓我可以聽懂DiDi想要傳達的話,儘管那是很簡單的英文:)。

 

 

 

謝謝學員們的參加,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有這服務的機會,雖說,累了也是會很像小孩子似的賭氣,因為你們搶走我們生活組的小糖果!!!以及都不肯乖乖吃完飯飯,害我們要當”餿桶組”的怨念,可是,還是要很謝謝你們願意在颱風過後、7月鬼門還沒關的日子來參加。也要謝謝總召Sujaya的邀請,以及工作人員大家,讓我在生活組有種截然不同的體驗。

 

還有,我想念我的朋友,Aradhana和Aranii,我知道我們很少聯絡,但是心裡是惦記著你們,還是想著,想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朋友,是一輩子都會在乎的。

 

第30屆大專營 工作人員 Sudh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