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能當此次學生營的工作人員,原本有點擔心無法勝任組輔這個角色,不擅長搭訕聊天,怕吃飯時冷場尷尬。還有從小被當到怕得英文問題,怕跟dada didi 雞同鴨講,更慘的是可能還要幫別人翻譯,翻錯讓人靜坐走火入魔我可承擔不起,不過開營後,這些擔心統統沒發生,這屆學員素質都很高,常常反而變成他們在幫忙翻譯,互相也聊得很開。

  這次擔任工作人員,反倒像無限制版的學生營得感覺,從另一個角度認識學生營。

  玉井這幾天來的天氣十分怡人,戶外靜坐時徐徐涼風拂面而來,彷彿有在渡假的錯覺,只可惜因故沒有辦法待到最後,非常的抱歉與可惜。再次感謝給我這個機會能擔任工作人員,知道自己也是能信口開河(大誤),知道英文其實說時,不會因為沒加s,亦或動詞沒跟時態做變化,而被dada didi打分數說:「不及格,你要被當囉!」

  營隊中臥虎藏龍,長了不少見識,最後不得不特別提到生活組,我第一吃到湯勺撈起來,料比湯多的玉米濃湯,真是大手筆,離營後最想念的,莫過於這裡的食物了吧,最後,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Namaskar

第29屆大專營 工作人員 Jayaketan賴嘉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