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寒假,我第一次參加大專生瑜伽靜坐體驗營,在營隊中擁有了很美好的回憶,被小隊輔及工作人員照顧的無微不至、遇到了不可思議的組員們、體驗到美味又健康的素食、歡樂的跳Kiirtan,努力的做瑜伽和靜坐,同時我也很喜歡在玉井生態村的大自然生活,對我而言是個遠離世俗的紛擾、呼吸清新空氣、過著簡單生活的好地方,所以在29屆營隊結束之後,就決定要參加下一屆的工作人員。

 

在第30屆營隊開始之前,內心裝載著不一樣的期待,同時也有一點小緊張,擔心是否能夠把組員帶好、擔心是否會冷場沒有話題。但就在營隊開始之後,與學員們從不認識到漸漸熟稔,每天規律的起床、靜坐、跳Kiirtan,一切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難,工作人員以及小組組員也都很貼心的彼此互相。

 

小隊輔的角色就像是整個營隊的橋梁之一,必須隨時注意到學員的狀況,與學員交流連繫,並且讓學員能有賓至如歸、被照顧的感覺,在這幾天感受到每個人認真努力的在為營隊付出,犧牲睡眠,每天早上440分起床為一天的行程做準備,晚上活動結束後開檢討會並為明天的流程做預備,一天接著一天時光飛快,也感覺自己又成長了一些,變得比以前勇敢、發現了自己不一樣的優點缺點,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愛無所不在的真諦。真的很開心今年暑假有這樣特別的生活體驗、身心靈的成長。

第30屆大專營 工作人員 Caetrii林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