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捆新買的瑜伽墊,一個裝了睡袋跟五天換洗衣服的行李箱,一個人從因為颱風停駛的火車站走出來,搭上從來沒搭過的客運往一段從來沒體驗過的新生活前進!雖然有點緊張,不過期待還是多於擔心的,經過慢慢的車程到達玉井後,營裡的一位大哥開車載著我和幾位學員抵達阿南達瑪迦玉井示範村,沿途他很熱情的跟我們分享瑜伽對他的影響,讓我的心情頓時安心了不少。 

  在這裡的五天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流行音樂,也沒有緊迫盯人的電話訊息和庸庸碌碌的生活,只有微風裡悉悉窣窣的翠綠樹叢,清新婉轉此起彼落的鳥鳴還有一種平靜的生活方式。在這裡一天的生活是這樣開始的,在舒服的吉他聲和溫柔的歌聲裡醒來,喝一杯檸檬水加上鹽水,然後優閒的做做瑜伽(體位法)

1      32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早餐了!喜歡手做的優格,還有新鮮的有機水果、芝麻粉、堅果跟好吃的美濃麵包,帶給大家一天滿滿的元氣! 

 

 這麼多不同的課程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即是和智者對談,分配到的DIDI或DADA會教我們如何靜坐,依據每一個人內心的特質、學習速度給予不同的課程,並幫我們取一個屬於自己的梵文名字,我的DIDI依據她對我的感覺替我取了梵文名字Viveka,意思是"discrimination"意思是能夠分辨是非,剛好是一個我所欠缺的特質,很期待自己得到新名字之後的改變。

 本來很擔心自己會對靜坐感到無聊,不過真正去實行之後,才發現就算不是為了修行,靜坐對消除緊張壓力跟平靜心靈有很大的幫助,但願自己可以持續下去,也很高興自己當初雖然不知道營隊的內容還是傻傻的報名了,也在這邊認識了一些心裡很多愛很開朗的人們,這五天的生活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第28屆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