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一個機緣,讓我有幸進入一家特別的醫療單位工作,它與一般正統醫療有著很大的不同,全人看待每一個人,注重身心靈同時療癒,而非只是單純的治療疾病而已。在從事醫療照顧的過程中,讓我學習到如何醫療,照顧vs 療癒的最大不同是照顧者只須滿足病人醫療上的需求,而療癒則須去發現造成疾病背後真正的問題,進而引導並協助病人去解決問題。

      學習的過程中,領悟到長功不長智徒勞無功,治療他人必先療癒自己,因此我開始向內觀,觀我的內心,發現有個小孩在哭泣,我怎麼可以讓自己從高中工作以後,沒有休過一個假日,一直到來這特別的醫療單位工作以後情況才慢慢改善。

        在見過我的didi 學過個別靜坐以後,我的哭點變得很低,每次跳著kiirtan及接下來的靜坐,我總是熱淚盈眶,內在對愛的渴望,深層的情緒再也藏不住的向外宣洩。在與智者對話後,我與我的didi 相擁而泣,哭得不是我的內在,因為didi 像極了我那出家的外婆,雙眼一樣充滿了滿滿的愛,而擁抱一樣那麼的溫暖,我的外婆在去年去世了,出殯的那天是我的生日,而今年外婆的忌日是我的生日。

宇宙中的一股力量引領我到baba的跟前。


--23屆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