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員及工作人員們!! 

隨著營隊的過去,我們聽聞似乎有許多人開始感到自己生病了!最近各位是否感受到一天不做瑜珈就渾身不對勁?是否感覺如果每天不唱一下kirrtan喉嚨就開始發癢呢?是否因為最近忘記坐靜坐而備感煎熬?
沒錯!各位不用懷疑!你現在和你那可愛的學生營夥伴一樣,都是得了一種名為[不來參加學生營活動就會不舒服]的病!而為了解決這麻煩的病,此次我們特別舉辦了2天一夜的[東-勢在必行]
3/17 18號兩天,我們將在台中東勢一帶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遊。第一天將前往台中豐原享受快樂鐵馬行,夜晚在東勢則有精心準備的活動與大家同樂。第二天則會在籌會結束後前往三義那木雕的世界遊玩,最後在離別依依萬分不捨的情緒下與各位作別。
  此次除了希望大夥們能高高興興的遊玩兩天又不忘我們快樂的靈性生活,更希望能與各位可愛的夥伴們繼續培養感情。此外我們也將舉辦28屆學生營的小籌會,想要成為28屆工作人員的各位也歡迎參加喔!

活動日期:2012年3月17,18號
活動地點:台中東勢一帶
集合地點:準確集合時間及地點將另行通知
報名對象:歷屆學員及工作人員
報名期限:3月4日(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1200元 (含民宿、食物、遊覽車、租單車)
交通方式:1.於台北集合,搭乘巴士前往
2.自行前往(非北部欲自行前往者 請與我們聯絡集合點)
聯絡人:Sujaya 0919-719440 ssuujjaayyaa@hotmail.com
Sukhamaya 0910548814 sukhamaya.wu@gmail.com

民宿網址: http://home.emmm.tw/?ptype=n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