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到,那五天的接觸了靜坐的營隊生活,或許真的讓我的心、我的生活起了某些變化,目前仍持續觀察中。

一開始會報名這個活動,確實考慮了一陣子,身為上班族,連續請好幾天休假,對同事著實是有一些抱歉的。只是對於瑜珈、靜坐感到有些好奇,又直覺這或許可以對自己經常莫名慌亂的心情有安撫的效果,再不然就當度假也好,於是選擇參加。

那五天,第一個感想是,好久沒有這麼早睡早起!!我是標準夜貓族,早睡的結果是睡到半夜就會醒來睡不著,那倒不如晚睡換得一覺到天亮。但這五天,除了第一天,還不適應環境再加上豪大雨幾乎整夜沒睡,其他天皆是夜夜好眠,然後早上是被 Mitra 的歌聲喚起,很開心又舒服耶~

第二個感想嘛,一定要再提一次,東西真的很好吃! 這輩子很少早餐吃這麼豪華的,好想念麵包、優格、堅果、印度料理還有其他暫時沒想到的食物 XD

第三個,那五天的上課內容,恩,很玄妙。很多現在還是不懂,又有些內容是跟我自己知道的知識相牴觸,沒打算去區分好壞對錯,畢竟立足點原本就不同。

第四個,在這個營隊裡,遇到好多種有趣的人:和善、纖細、開朗、穩重、平靜、紀律、音樂、藝術、觀察者、玄妙、文藝青年。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五天,也不曉得未來有沒有機會再相見,很開心可以遇到你們拉~

第五個,最後,是關於靜坐,很慶幸我有機會可以開始學習靜坐,讓心平靜,認識自己。恩~畢竟現在才剛開始,說不出什麼厲害的內容,只覺得好像有差,心不容易亂了。

目前會繼續練習,但不給自己壓力,看看能看到怎樣的世界,加油囉~

 

--第28屆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