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一次的瑜伽靜坐營說真的很感謝我們的隊輔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從營隊前一周就打電話提醒我們要帶那些東西那種感覺真的很棒!那是一種很被重視的感覺印象最深的事因為睡覺時隔壁打呼很大聲我在吃飯的時候提到了這件事隊輔還主動去幫我要耳塞其實之前隊輔早就提醒我們要攜帶耳塞就但是我想說我應該很好睡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睡不著之後隊輔也沒有一絲的責怪而是很貼心的照顧我們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謝謝她們的付出我們每個隊員都看在眼裡


印象最深的還有東西好好吃喔!!><~每天都好期待每一餐的來臨去營隊五天本來想說好好來瘦身計畫好好靜坐與瑜伽沒想到東西太好吃了早上一邊吃優格一邊吃香椿土司還偷舀一口稀飯來吃還有沙拉~天呀~這是天堂吧!不過最痛苦也是最甜蜜的事情是早起做瑜伽~每天早上我都爬不起來我們隊友總說我像貓一樣該出現時就突然出現來無影去無蹤其實是因為我總是睡到時間快來不及時才匆匆爬起床之後馬上衝上樓做瑜伽只要有時間我就偷偷跑去休息~嗚嗚~睡眠時間不夠拉~前兩天真的感覺有點操!不過感覺是喜悅的因為學習到好多東西認識了好多人後來三天就都一直有營隊快要結束的不捨心情不曉得何時自己才能夠再度與大家相會因為自己目前是研究生又有參加義務張老師培訓(假日要上課)這次培訓也是請假才能夠來的但是真的很感謝每一位為這個營隊付出的人很謝謝他們得付出我們才能有機會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靜下心去感受自己的心情貼近自己的內在並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希望能夠繼續參加這個營隊與瑜伽屋的活動也很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一同分享與參與這樣美好的活動! 謝謝大家也謝謝DiDi Ananda Gunamrta給我的名字與祝福就像我的名字一樣lover of truth,one who lokes thruthful people.我講的話是擁有力量的我會珍惜我的能力並好好運用與幫助需要得人們

 第29屆大專營 學員 Satya priya' 思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