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玉井參加瑜伽靜坐營,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瑜伽還有靜坐。玉井綠意盎然,空氣很新鮮,晚上會聽到一群的蟬鳴聲,還看的見螢火蟲和滿天星星。

 

首先,營歌很優美,很喜歡。來到這邊,我學到了幾個新觀念,像是「斷食」,了解斷食是為了讓身體的消化器官休息,可以幫助排出身體中的毒素,學習到應該如何來進行斷食與復食,這是很實用的。還有很棒的半浴教學,讓我知道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讓身體的感覺、行動器官得到清涼的效果,使身體冷卻且有幫助清醒之用。

 

瑜伽課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體驗,做各種體位法,很感謝瑜伽媽媽用心的教學。還有靜坐啟蒙課程,是一項很特別的經驗,教授我們內心的梵咒,賦予我們新的名字和正向的意義,很棒。Kiirtan很好聽,我喜歡它的愛無所不在,和各種版本的旋律。三小時的Kiirtan,真的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活動,大家圍繞著大圈唱歌,雖然對我來說,看著上師的照片唱Kiirtan是蠻怪的,但一起大聲唱歌的感覺很不錯。

 

另外在虔誠之夜給我們一個互相給對方祝福、鼓勵的機會,點蠟燭營出的氣氛,很有feel。文藝活動,主持人串場的生動活潑有趣,很讚唷。聲樂表演很令人驚艷,好厲害阿。每一組的演出,都很棒,我覺得我們C組的表演,真的很搞笑~

 

真的很感謝生輔組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每一餐和水果,讓我們得到很均衡的營養,每次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餐前介紹。平常很少吃到像這樣的優格,配料超級豐富,還有異國風情的料理,So yummy。最後,最重要的,非常感謝舉辦這次活動的各位工作人員和didi、dada,謝謝你們的付出,帶給我們靜坐和瑜伽的新體驗。五天的時間裡也認識了不同年齡、從各地方來的朋友^^。         

第30屆大專營 學員 Mainju美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